2017-02-01

【WeAreAngel】給妹妹的愛心午餐(討伐惡靈融核蟲)

莉本原本只是想要去探望這次在去工廠出差的路佩絲,老實說讓親愛的妹妹跟著那群陌生人(實際上對路佩絲來說根本不是陌生人)一起去看顧更多的野生陌生人實在是讓莉本無法接受。
如果能夠把妹妹鎖在家裡有多好啊……
在下凡的那日就決定了,難得可以在人間享受屬於人間的樂趣,當然是要酸甜苦辣都要去感受。
她依著妹妹,也為了維持兩人的生活,選擇了可以不用與人貼近接觸的職業--教師。
即使總是冷淡的模樣,學生們仍然懷著八卦精神前仆後繼的詢問莉本老師關於手上的那個竹籃裝的是甚麼。
「男朋友嗎?」「莉本老師有男朋友?!」「其實是要去餵狗狗吧?」「噗噗--我猜妹妹一票。」
果然還是有看透真相的人,只是後來話題轉到莉本老師的妹妹後,大多數都在講妹妹有多正--這當然是讓莉本無法忍受的事情,這一天的課程就在作業翻倍的狀況下做了不怎麼美好的結尾。
是誰准許這些豬講路佩絲的!路佩絲柔軟的乳房、圓翹的臀部都是她的!她的!
用力踱步的女性,跟鞋的聲音比平常更加清脆,距離工廠只有八十米,卻聽到吵鬧聲,慌亂奔走、大叫哀號,再走進一點則是奇異的「滋滋」聲音,莉本將竹籃藏好,與逃竄的工人逆向而行,在被工人好心阻止的過程中,莉本也掌握到了情報。
黑色的大蒼蠅、核子爐、有個巨乳美少女正在戰鬥、會溶解!
莉本果斷認為是路佩絲!
「撐著點……」
現場的狀況比莉本想像的還要悽慘一些,路佩絲身上的衣服似乎也有些溶解,路佩絲所站之處的周圍都是坑洞,惡靈比起工人敘述的還要大上許多。
莉本立刻抽出自己的髮帶,「啪!」的一聲打在地上!
「姊姊!」路佩絲即使沒有轉向莉本,聲音的哭咽聲仍然止不住的溢出,燃起了莉本的熊熊怒火。
「路路,我來了。」
「好的!」
原本疲憊不堪的身軀似乎重新獲得了能量,路佩絲單手抹去自己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重新舉起大槌,奮力向上一跳,恰好躲過三發酸液;而莉本則是找到立足的地方,依序向上跳,直到踏上最高點,沿著已經形同廢墟的工廠邊緣奔跑著,在路佩絲打斷惡靈的第二片翅膀時,莉本的鞭子纏繞惡靈準備打開的嘴,惡靈臉上的鉗子慌張的咬住鞭子,想要撕裂開來,還想要往後飛把綑綁者給拉扯出來,莉本站穩,使盡力氣不讓惡靈得逞,但腳下卻緩慢的前進中。
「嘿!吃我這招!」
路佩絲從惡靈的後方躍起,沉重的槌頭正中惡靈的腦袋瓜,那瞬間它的眼睛出現裂痕,接著就是爆裂開來!
莉本瞪大眼,鞭子從惡靈身上抽開,轉為圈住自己的妹妹,像是釣魚一般的往後拉扯,路佩絲立刻從那片爆炸中成功逃脫,莉本張開雙手,抱住收起槌子的妹妹,緊緊的環住她。
「幸好你沒事……」
莉本的臉埋在路佩絲的褐髮中,輕輕磨蹭著。
「姊姊不用擔心,我再怎麼樣都會好好的哦!」路佩絲的大眼閃動著璀璨光芒:「才捨不得讓姊姊傷心!」
「傻瓜。」
莉本的唇印在路佩絲的額頭上。
「姊姊!想要親嘴呢……」
莉本揉揉撒嬌妹妹的頭。
她是很想要親吻妹妹的嘴巴,不過這樣會一發不可收拾。
莉本輕輕的在路佩絲的耳邊說著:
「回家再來犒賞你……」
「好!」
「午餐帶來了,我把它藏在外圍。」
「但是我想洗澡呢……還是帶回家吃吧?」
「好。」
不管甚麼,都依她,永遠都是。